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泰使馆再次要求泰方公正调查大象踩游客事件

2017年12月24日01:4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12月23日电(记者孙广勇)中国驻泰国使馆23日晚表示,泰国东部春武里府金三角水果园大象踩踏游客事件发生后,使馆工作人员于22日下午即派员赴当地医院探望伤员,祝其早日康复;前往当地警局会见死者家属,转达使馆关心慰问,并告知善后事宜处理程序。同时敦促泰方尽快查清事故原因,公平公正处理此案。

23日(周六)上午,在使馆接待了死者家属、组团社及地接社代表,向家属表示慰问,听取了家属的诉求,同时为家属开具有关文书,协调警察总医院特事特办,同意家属在周末看遗体,并应家属要求提供了律师名单。我驻泰国使馆还要求组团社、地接社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安顿好家属,并协助家属妥善处理善后事宜。同时,使馆再次要求泰旅游警察等部门,尽快公正调查有关事件,查明事件真相,给死者和家属一个交代。

(责编:冯人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