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调查:里约跨年夜酒店预订已超80% 高于去年同期

2017年12月22日07:3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里约热内卢酒店业协会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里约市跨年夜的酒店平均预订率已超过80%,高于去年同期的64.15%。

据报道,酒店业协会统计的是今年12月30日至明年1月1日里约酒店的预订情况。

该协会表示,和11月23日的调查相比,里约跨年夜酒店预订率由72%增加到了83%,尤其是巴拉达蒂茹卡区和圣康拉多区,预订率由57%增加到了81%。

在科帕卡巴纳海滩和莱米海滩区,酒店预订率达到了92%。在莱布隆区和依帕内玛区,酒店预订率由89%降至88%,在博塔佛戈区和弗朗明哥区,酒店预订率由89%降至86%。

另外,里约中部酒店的预订率由上一次调查时的52%增长至65%。里约酒店业协会预计,今年跨年夜的酒店预订率将接近95%,高于去年同期的85%。

报道指出,预计在里约度过跨年夜的本国游客主要是圣保罗州人,其次是米纳斯吉拉斯州人。在国际游客方面,阿根廷和智利游客的数量遥遥领先。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