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收获70万粉丝 专拍地毯照让美国大叔成网红

2017年12月19日07:3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大多数人选择拍摄当地美景、街景给自己的旅行留念。美国大叔比尔·扬不走寻常路,专拍旅行途中看到的地毯。他在图片共享网站Instagram上开设专门账号“我的酒店地毯”myhotelcarpet,起初“粉丝”寥寥,后来在女儿的帮助下,意外成为小网红。

据美国“嗡嗡喂”新闻网站(Buzzfeed)报道,扬住在得克萨斯州,是一名飞行员,因工作原因得以环游世界,入住的酒店不计其数。辗转世界各地酒店之间,让他注意到酒店必不可少的软装之一——地毯。于是,爱好摄影的扬开始拍照收集地毯照片,上传到个人的Instagram账号。后来,在妻子的建议下,他干脆给这些图案各异的地毯开设了专门账号“我的酒店地毯”。账号上的首张照片2015年8月27日发布,拍摄地点是美国辛辛那提机场。随后,扬陆续上传来自其他场所的地毯美图。可惜,他的“粉丝”数量那时只有两位数。

去年圣诞节前,女儿吉尔为扬在推特上许愿:“我的圣诞愿望是,爸爸的酒店地毯图能火爆Instagram,求帮忙。”扬的账号真的快速蹿红。如今,他有近70万“粉丝”。

见过那么多的地毯,扬说,他最喜欢的是美国长滩岛万豪酒店的地毯,“它(的图案)有点像金字塔,类似平克·弗洛伊德乐队经典专辑《月之暗面》的封面”。(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