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亚洲开发银行批准3.8亿美元贷款助菲棉兰老岛路网改造

2017年12月16日09:1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亚洲开发银行(ADB)15日宣布,批准3.8亿美元贷款助菲律宾政府对棉兰老岛进行路网改造,带动该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这是16年来ADB首次针对棉兰老岛贷款,也是迄今该行在棉兰老地区最大的基础设施融资项目。

该项目旨在帮助改造棉兰老岛280公里菲国家公路和桥梁等交通系统,使其更好地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影响,包括建设高架人行道、加强路坡保护,以及建设更好的排水系统。此外,该项目将资助棉兰老地区三百公里国家公路及其配套设施的设计。

该项目总成本估计为5.03亿美元,其中菲律宾政府承担1.23亿美元。项目运作期间,将通过互联网发布相关信息,公众可全程监督该项目的采购和施工情况。

亚洲开发银行(ADB)是亚洲、太平洋地区的区域性政府间国际金融机构,成立于1966年,总部设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记者 关向东)

(责编:饶竹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