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银发享网购乐趣

2017年12月15日09:0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2月12日,鹤童金融街社区老年大学课堂内热闹非凡。教银发族们正在学习如何进行网络购物,从手机下载APP,注册账号、选择商品、付款方式等几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对于喜欢的物品但不急于购买的,可优先加入购物车。网购的时候,特别要注意多看买家评价,做到货比三家,时时关注物品物流信息。让银发享受购物乐趣的同时,购得物美价廉的物品。

“我很早就安装了支付宝,但是不知道怎么用它。今天听老师讲完了,上了淘宝,抢购了一直心仪的电动牙刷,用支付宝支付了!第一次网购成功了,太开心了!”67岁曹奶奶高兴地说。

据了解,网购不光是年轻人的专利,银发一族也慢慢成为网购主力军。银发一族加入到双12抢购浪潮,运用网络方式,如微信,支付宝等,享受购物的乐趣,感受互联网时代带来的便利。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