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政坛性丑闻发酵 黑莉:受侵犯女性都有权发声

2017年12月12日07:5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10日表示,任何觉得被男人侵犯或不当对待的女性,都有出面发声的权利。

黑莉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面对全国”(Face the Nation)节目中说:“作出指控的女性应该被听见。”她说:“外界应聆听她们的声音,问题应该要有人处理。”

据悉,华府近来一再爆出性丑闻,上周3位国会议员因此辞职。

越来越多女性出面指控不当行为,已让许多位高权重的男性事业及名誉扫地,包括电影制作人温斯坦(Harvey Weinstein)及知名主播劳尔(Matt Lauer)等。

谈及这项文化转变,黑莉赞扬勇敢站出来的女性:“她们的坚毅和勇气都令我骄傲。”

“我认为,发生的这一切会将道德良心带入整个情况,不仅仅在政治圈,也如我们所看到的好莱坞甚至业界等等。我认为时机已到。”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