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飞行途中遇到的那些奇葩事

2017年12月10日09:0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飞行途中遇到的那些奇葩事

  坐飞机旅行途中有没有遇见什么奇葩的事情?美国版“知乎”Quora网站上一些网友讲述的经历让人大开眼界。

  “克里斯蒂娜·诺克斯”说,有一次从美国飞往韩国,行程超过12个小时,“我坐在一排位置的中间,起飞后,一位大婶躺倒在空位上,把穿着袜子的双脚伸到我的地盘,我轻轻地把她的脚推下去,说道,‘请把脚放下去好吗?’结果她微笑着冲我摆摆手,低声嘟囔了一句,然后又把脚伸过来”。

  “唐·鲁瓦”的遭遇则是升级版。后座把脚伸到她的座椅扶手上,一边一只脚,而且,是光脚!

  有的网友遇到了邻座呕吐;有的听到后座清嗓子吐痰,而且听起来直接吐在了座位角落里。

  网友“阿卜杜拉”有飞行恐惧症,有一次从埃及开罗飞往英国伦敦,就向邻座一位埃及人求助,让他跟自己说说话,结果对方笑着说:“这架飞机会坠毁。”

  “阿瑟·科德韦尔斯”则遇到了小偷。飞机降落过程中,他女友的一副墨镜掉到座位下,他们想着等到飞机停稳再捡,结果就是找不着,后来发现后面一名年轻女子正戴着呢。(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