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俄“合作—2017”联合反恐演训举行

2017年12月07日08: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2月6日电  (苏银成、谢析搏)为期12天的联合反恐演训于12月2日在宁夏银川近郊某训练基地启动,6日演训活动已全面展开。

据悉,此次演训按照实战化、体系化、对抗化、基地化的要求,主要安排反恐技战术、指挥训练、战法交流研讨和联合特战分队山地剿恐战斗等演训内容。分别在武警宁夏总队综合训练场、青铜峡某战术训练基地等多个训练场地展开。参加此次演训的有中国武警部队宁夏总队“沙狐”突击队,俄罗斯国民卫队“勇士”突击队和“山猫”快速反应部队。

枪声阵阵、硝烟弥漫。12月3日以来,中俄“合作—2017”联合反恐演训进入联训阶段,中俄特战队员进行了轻重型武器射击、特种装备操作使用、格斗、攀登、车辆驾驶等技能课目训练。联训提高了参训官兵的反恐作战本领,为即将展开的战术训练及综合演练打下了坚实基础。

《 人民日报 》( 2017年12月07日 06 版)

(责编:饶竹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