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联合国决定从也门撤出部分工作人员

2017年12月04日08: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鉴于也门战局突然加剧,联合国决定从该国撤出部分工作人员。

据沙特《中东报》4日报道,由于也门战局突然加剧,联合国决定从该国撤出部分工作人员。报道称,也门胡塞武装—萨利赫同盟内部出现了巨大分歧,双方武装突然在首都萨那发生大规模军事对抗。所有学校停课,商店关门,交通中断,一切商业活动停止。国际红十字会称,军事冲突已导致数十人死亡。联合国官员对路透社记者表示,联合国一架飞机已经在吉布提待命,随时准备飞往也门从那里撤离联合国部分工作人员,主要是从事救援的140多人。

《中东报》还引用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驻也门办事处的消息说,交火太激烈,办事处已全部停止工作,办事处工作人员完全被困在驻地内,他们的生命受到了极大威胁。国际红十字会驻也门办事处也表示,将大幅减少在也门的工作人员。(安国章)

(责编:樊海旭、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