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600名圣诞老人齐聚阿尔卑斯山 滑雪又开趴

2017年12月04日08:0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离圣诞节还有些日子,但是阿尔卑斯山的韦尔比耶滑雪场已经充满浓浓的节日气氛。12月2日,2600名打扮成圣诞老人模样的滑雪者齐聚这里,拉开今年滑雪季大幕,把滑雪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这些滑雪者男女老少都有,都穿着圣诞老人标志性的镶白边红袍子,在白雪映衬下分外耀眼。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今年是韦尔比耶滑雪场第四年举办圣诞老人滑雪派对,共吸引了2656名滑雪爱好者,在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人员见证下,创造了瑞士最大规模圣诞老人聚会的纪录。

去年这一活动有1200人参加。滑雪场今年推出更多优惠吸引滑雪爱好者参加这个活动,包括赠送每位参与者一张全日滑雪票,向提前报名者提供从日内瓦到滑雪场的免费火车票,请参与者免费享用咖啡和牛角面包等。(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朱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