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无现金交易助力平安南非 刷卡消费得手机

2017年12月02日09:1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2月1日电(王磊)12月1日,由银联和南非东方文化街联合推出的“助力平安南非,打造无现金交易文化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将从12月1日持续至2018年3月1日,主办方为使用银联卡消费的用户提供了60台手机作为奖品,凡是单次刷卡金额超过500兰特的用户均有机会中奖。

银联国际非洲分公司产品经理王宇鹏、南非东方文化街主席于洋、广西商会会长覃昌华及附近商家的店长参加了当天的活动。王宇鹏表示此次活动选择东方文化街作为合作伙伴也是因为此处的商家大都支持刷卡支付,而南非所有银行的刷卡机都支持银联卡。于洋表示,此次活动也是对大使馆“平安南非”倡议的支持,希望在南非生活、经商的华人华侨都能越来越多的使用刷卡消费,从根本上保证自身的安全。

此前,记者也曾走访南非各大华商聚集地,实地采访店家刷卡支付的情况。目前绝大多数华人商家已经支持刷卡支付,在遵守当地法律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安全性。现在,大家已经普遍形成无现金消费更为安全的共识。

(责编:王欲然、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