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万卡到访印度 警方出动万人驱赶乞丐维护安全

2017年11月28日14: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美国第一千金伊万卡28日前往印度海得拉巴,出席为期三天的全球创业高峰会开幕典礼,并担任重要演讲来宾。这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以来,伊万卡最大的出访任务。印度总理莫迪也将出席。

据报道,为了准备伊万卡的到来,印度警察当局将乞丐赶离开街道,另外还出动1万名维安人员。南部城市海得拉巴是谷歌、脸谱和亚马逊在印度的营运中心。印度警方已经以制造麻烦和妨碍交通为由,赶走街上数以百计的乞丐。海得拉巴届时将部署反恐部队与警犬队等1万多名维安人员,伊万卡将以私人特制防弹汽车代步,由美国特勤人员负责贴身保护安全。

36岁的白宫顾问伊万卡将呼吁企业提供女性更多授权。她也将强调美国和印度之间日益茁壮的友好关系,因此东道主印度将致力确保维安措施万无一失。(老任)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