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柬使馆驻暹粒领事办公室成立

2017年11月27日05: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曼谷11月26日电  (记者张志文)暹粒消息:26日,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驻暹粒领事办公室成立仪式在暹粒举行,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熊波、驻暹粒领事办公室主任刘志杰、柬埔寨国务大臣利图、暹粒省省长庆文松等两国代表出席。

  熊波在致辞中表示,在暹粒设立中国驻柬使馆领事办公室,是2016年习近平主席对柬埔寨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两国达成的重要成果,体现了中国政府对进一步发展中柬关系的高度重视,反映了两国各领域互利务实合作的新发展。

  暹粒是柬埔寨知名旅游城市。2017年前十个月,赴暹粒的中国游客达到725277人次,居外国游客数量之首,在暹粒投资置业的中资企业也达到111家。截至目前,暹粒已和中国的22个省市缔结了友好省市关系。

  据悉,驻暹粒领事办公室领区涵盖暹粒、马德望、磅同、奥多棉吉、班迭棉吉和柏威夏等柬埔寨西北六省。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27日 22 版)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