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留美研究生殒命波士顿 校方称并非死于暴力

2017年11月23日17:0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综合报道,11月20日下午3时许,布兰迪斯大学校长罗纳德·利博维茨(Ron Liebowitz)向该校所有学生发送了题为“噩耗(Sad News)”的官方邮件,邮件中通报了该校国际商学院(Brandei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23岁的中国研究生某某在波士顿不幸去世的消息。

当天下午,布兰迪斯大学校长再次邮件通报全校,称张某某于上周六晚上在校外身亡,且并非死于暴力。邮件中称,有网络媒体将张某某的死与学校本周一晚发布警报的武装抢劫事件联系在一起,特此澄清,目前没有任何证据暗示两件事有所关联。

张某某在布兰迪斯攻读国际经济与金融学硕士。根据电子邮件, 他是领导研究员计划(Leadership Fellows Program)的一部分, 研究生第一年,他曾担任过学院的学生顾问。根据张某某的领英资料,他还加入了全球市场和投资俱乐部, 并在美国拉美裔专家协会和私人股本和风险投资俱乐部担任副主席。张某某还曾在迈克尔·麦凯教授的私募股权课上担任助教。(老任)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