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三届WeBelong论坛即将开幕 可持续发展理念再度闪耀冬日北京

2017年11月23日15: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 崔广琪)第三届WeBelong可持续发展论坛将于本月24、25两日在京举办。据介绍,本届论坛汇集50余家拥有先进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国内外创业公司、领军企业,他们将重新定义消费理念,并创造属于未来的盈利模式。

中国的可持续发展举措将在本届WeBelong论坛上备受瞩目。本届论坛获得中方企业、机构支持,为包括中外企业、协会、科研人员、设计师等在内的创新者提供一个阐述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交流平台。

前沿创新和责任消费

论坛涉及的分主题包括:蓝色经济、生物多样性和生物安全、消费者教育、以创新作为推动变革的有力杠杆、利用人工智能应对污染、道德模式与循环经济模式、植物皮革、零浪费的积极方法、可持续旅游等。

视频直播:100万在线观众

第三届WeBelong论坛将在中国进行视频直播,以满足中国社会和世界其他地方强烈的数字化需求。据了解,在2016年论坛期间,超过127000人上线观看,今年的目标是上线人数超过100万人。

论坛创始人白娜丽(Nathalie Bastianelli)解释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变革的加速器,通过最有力的推广举措,促进可持续消费和责任品牌的发展,同时在最大程度上,促进相关社群的发展。”

一个“零碳”的论坛

作为2015年巴黎气候大会的分论坛,本届WeBelong论坛仍坚持“碳中和”的理念,论坛期间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运输、食品、能源消耗等),将经过计算后,通过为中国本土实施的EcoAct计划提供财政捐助的形式,实现抵消。

(责编:贾文婷、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