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已危险到无处可藏?六成美国女性曾遭性骚扰

2017年11月23日11:0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美国21日公布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全美女性选民有六成曾经遭到性骚扰,其中三分之二发生在工作场合。

  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调查人员在11月15日至20日间访问了1415人。调查显示,遭到性骚扰的女性中,有69%表示这段不幸经历发生在工作场合。同一调查显示,只有20%男性选民表示曾遭到过性骚扰,其中六成也发生在工作场合。近九成受访者认为,不为外界所知的针对女性的性骚扰“问题严重”。调查出错率为3.1%。

  调查进行时正逢美国娱乐圈、政界、体育和工商界等多个行业曝出性骚扰丑闻。昆尼皮亚克大学民意调查中心副主任蒂姆·马洛伊说:“这些数字足以解释为什么大量美国男女深受性骚扰困扰。每10名女性就有6人曾沦为受害者,这个数字令人吃惊。”(袁原)【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饶竹青(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