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缅甸总统吴廷觉会见王毅

2017年11月21日05: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曼谷11月20日电 (记者张志文)内比都消息:11月19日,缅甸总统吴廷觉在总统府会见外交部长王毅。

  吴廷觉请王毅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热烈祝贺习主席在中共十九大上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吴廷觉表示,习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有力推动了国际合作,促进了各国共同发展。缅方愿与中方一道,加快共建“一带一路”进程。

  王毅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吴廷觉的亲切问候,表示中缅是友好近邻,上个世纪两国确立“胞波”情谊,进入新世纪成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今后将建设命运共同体。

  同日,王毅还在内比都会见了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并同缅国务资政兼外交部长昂山素季举行了会谈。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21日 03 版)

(责编:白宇、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