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一警察失恋 杀死三人重伤女友后自杀

2017年11月20日09:1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一名31岁的法国男警察11月19日在杀死三人、重伤其女友后,自杀身亡。

报道说,巴黎北部萨尔歇Sarcelles18日夜间20点45分左右发生惨剧,一名上级眼中的“好员工”巴黎安全介入队的警察阿尔诺·马丁杀死三人,重伤女友后自杀,据悉他生前正在处理分手问题。法新社称,当时马丁下班后,与其女友汇合。其女友在车上准备和他商量分手,谈话并不愉快,马丁拿出枪并重伤女友的面部,她目前生命仍然危急。随后马丁杀死了想出手帮忙介入的两人,一名是30岁的男性,当时正在车中听音乐,发现有争执,便过来查看。而第二名是44岁的路人,他的尸体当时也被警方发现躺在一旁。这名男性出来买烟,撞上了这一幕,不幸被杀。

随后马丁来到了女友家,杀死了其父,打伤其母,同时杀死了他们的狗。调查人员在花园深处发现了马丁的尸体,他手里握着枪,头上打进了一颗子弹。(老任)

(责编:贾文婷、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