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欧盟官员赴华研修班”学员联谊会举行

2017年11月20日08: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布鲁塞尔11月19日电  (记者任彦)“欧盟官员赴华研修班”学员联谊会11月17日在欧盟总部所在地布鲁塞尔举行,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张明大使向50多位研修班学员宣介了中共十九大的重大成果和深远意义。

  张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论断。进入新时代,我们的使命是把中国建设成为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谋求实现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更全面、更均衡、更充分的发展。当前,中国人民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广泛。满足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为中国共产党执政提供了坚实的合法性。一个珍爱和平、开放包容、持续发展、精诚合作的中国是欧洲的机遇,也是中欧关系的机遇,中国发展将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欧盟官员赴华研修班”是2012年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首次会议的重要成果,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先后有149名欧盟机构的官员赴华学习考察,几乎涵盖了欧盟委员会所有总司及相关机构。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20日 03 版)

(责编:饶竹青(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