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国际舞台灯光及音响技术展

“中国馆”亮相拉斯维加斯

2017年11月20日08: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拉斯维加斯11月19日电  (记者李晓宏)当地时间17日至1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舞台灯光及音响技术展览会上,集聚中国文化装备的“中国馆”首次亮相该展会。

  本届展会上,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组织国内舞台设备制造业领军企业,以“舞台上的中国”为品牌,开设“中国馆”,16个展位覆盖灯光、投影、LED大屏、音响、激光等领域产品,均为自主研发,技术水平达到国际一流水准。

  创立于1988年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舞台灯光及音响技术展览会,是全球最领先的灯光音响技术展会之一,每年吸引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剧场、演唱会、主题公园等专业领域采购商观展并洽谈合作。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20日 22 版)

(责编:饶竹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