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津巴布韦执政党省级机构要求穆加贝辞职

2017年11月19日09:4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要闻一】中美两军人道主义救援减灾指挥所推演和实兵演练开幕

  在结束为期3天的研讨交流后,当地时间16日上午,中美两军人道主义救援减灾指挥所推演和实兵演练在美国俄勒冈州国民警卫队拉里叶军营开幕。

  【要闻二】津巴布韦执政党省级机构要求穆加贝辞职

  据当地媒体17日晚间报道,津巴布韦执政党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民盟)的10个省级机构发表声明,要求民盟主席兼第一书记、总统穆加贝辞职。

  【要闻三】安理会未通过日本关于延长叙化武袭击调查机制任务期限的决议草案

  联合国安理会17日下午召开会议,就日本提出的调查叙利亚境内化学武器袭击责任方的联合调查机制任务期限延长30天的决议草案进行表决,该草案未能获得通过。联合调查机制任务期限于17日当天到期。

  【要闻四】普京车队一天内在圣彼得堡接60个"诈弹"电话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7日说,正在圣彼得堡出席活动的俄总统普京的车队当天受到“诈弹”电话袭扰。

  【要闻五】俄罗斯第四艘“北风之神”级战略核潜艇下水

  俄罗斯正在制造的第四艘“北风之神”级战略核潜艇“弗拉基米尔大公”号17日在北德文斯克市下水。

  【要闻六】袭胸加强吻 美国参议员因性侵被“点名”

  美国一名电台主播16日在网站刊文指认现任明尼苏达州联邦参议员、民主党人阿尔·弗兰肯于2006年对她实施性侵犯,包括手抓胸部、强吻。弗兰肯已经向受害者道歉,并表示愿意接受参院道德委员会的调查。

  【要闻七】荷兰情报局:“伊斯兰国”将女性作为新招募对象

  荷兰情报与安全总局17日发表报告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由于人员短缺,正将女性作为新的招募对象,并允许女性参与更多行动。

  【要闻八】挪威女首富酒驾被抓 罚款25万挪威克朗算“幸运”

  挪威《金融报》17日报道,挪威22岁的女首富卡塔琳娜·安德烈森在今年复活节期间被查出酒后驾驶,但“幸运”的是法庭只罚她25万挪威克朗(1挪威克朗约合0.8元人民币)。

  【要闻九】抗不住的强震 墨西哥“碧水瀑布”恐断流

  “碧水瀑布”是墨西哥南部一景,湛蓝的河流沿着层层叠叠的白色石灰岩落下,形成大大小小的瀑布群。然而,今年9月当地发生强烈地震后,这些瀑布水量渐小,有的甚至断流。

  【要闻十】列车早开20秒 日本铁路公司发声明诚恳道歉

  日本一家铁路公司最近发表声明道歉,因为一趟列车比原定发车时间提前20秒驶出站台。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