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从中共十九大成果看中俄关系”研讨会举行

2017年11月19日04: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莫斯科11月18日电  (记者曲颂)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与俄国际事务委员会16日联合举办“从中共十九大成果看中俄关系”研讨会。中俄各界人士100余人出席。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在致辞中介绍,中共十九大是在中国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对中国共产党、中国和中华民族都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俄前外长、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伊万诺夫指出,中共十九大规划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在未来发展遵循的路线,提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具体步骤,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向前发展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对世界而言,中国的国际地位必将进一步提升,中国将进一步发挥其作为世界大国的作用,捍卫世界和平与稳定,促进人类共同发展与繁荣。中共十九大开启了中国发展的新征程,也为深化新时代的俄中关系指明了方向。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19日 03 版)

(责编:冯粒、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