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警方确认:格伦费尔大楼火灾共造成71人遇难

2017年11月17日13: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英国警方16日说,6月发生的格伦费尔大楼火灾最终死亡人数为71人,其中包括一名腹中胎儿。

伦敦警察局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警方已对大楼里的每一个房间和公共区域都进行了彻底清查,日前确认最后两名死者身份后,警方确信已找到所有死者的遗体并验证了他们的身份。伦敦警察局负责此次火灾事故处理的指挥官昆迪说,目前警方还在对火灾事故进行刑事调查,预计调查工作将至少持续到2018年春季。警方的调查重点将放在大楼的修建和翻修环节以及管理和消防安全措施上,也会调查大火从起火公寓迅速蔓延到整座大楼的原因。

6月14日凌晨,位于伦敦肯辛顿区的格伦费尔大楼发生大火。起火时,这栋24层高的居民楼内有400至600名住户。(老任)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