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收紧对古巴限制 阿拉斯加航空将停飞古巴航线

2017年11月17日07: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美媒15日报道,由于需求下滑,加之特朗普政府收紧了对古巴的旅行限制,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将停飞古巴航线。

据报道,位于西雅图的阿拉斯加航空14日表示,由洛杉矶飞往古巴首都哈瓦那的航线将于明年1月22日完成最后一次飞行。

上周,特朗普政府重新收紧了前往古巴旅行的限制,禁止美国公民赴古巴个人游。阿拉斯加航空称,其古巴航线80%的旅客是个人旅客。

阿拉斯加航空今年1月开通了哈瓦那航线,但该公司称,早在上周旅行政策收紧前,就有了停飞的打算。

据悉,洛杉矶至哈瓦那航线在开航之初的表现并不佳,1月勉强达到半满,4月平均卖出了85%的座位。

阿拉斯加航空发言人波比·艾甘(Bobbie Egan)表示,夏季的需求量仍然较大,“但秋季就注意到了预订量走软。”她透露,加勒比海的飓风和即将到来的旅行规定变化,都是引起预订量下滑的因素。

在奥巴马政府放松了美古两国之间的长期旅行限制后,美国的航空公司去年都热切期盼开通古巴航线,让美国人重新能前往这个加勒比岛国旅行。然而,由于需求萎靡不振,加之突如其来的收紧限制,令美国航空、西南航空、精神航空、边界航空等航空公司纷纷停飞或减少古巴航线。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