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蓝衣军团”伤别离

2017年11月14日15:4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四届世界杯冠军得主意大利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总比分以0:1被瑞典队淘汰,将在近60年来首次错过世界杯。赛后,意大利队将帅纷纷留下了伤心的话语。

意大利主教练文图拉:我觉得我必须为这个结局向意大利人道歉。

宣布退出国家队的队长布冯:令人沮丧的是,我的最后一场(国际)比赛决定了我们无缘世界杯。

布冯:我很遗憾。不是为我自己,而是为(意大利)。

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最终这是我们应得的结果,我不是一个相信运气的人。

基耶利尼:我们付出了所有,但他们更配得上胜利。

基耶利尼:我们都必须深入思考,找到重新崛起的办法。我们必须回到我们理应达到的水准。

意大利中场德罗西:这是我们的黑色时刻。

德罗西:实在没什么可说的。不幸的是,我们会有很多时间来分析这件事。我唯一能说的是,从技战术的角度而言,我们乏善可陈。

意大利中场贝纳德斯基:无缘世界杯是一场悲剧。

意大利前锋加比亚蒂尼:没有人想要这样的结局。

有人忧伤有人欢喜。瑞典队主教练安德森说:“这场比赛证明了我们是一个多么强大的团队。今晚,我们有很多英雄。显而易见的是,我有点激动,而且非常高兴。”

(责编:朱欣(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