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内塔尼亚胡称将根据以色列的安全需要在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

2017年11月14日09:1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称,以色列不会受任何限制,将根据自己的安全需要在叙利亚境内采取行动。

据半岛电视台今天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3日对议会中的利库德集团议员发表谈话说,此前美国、俄罗斯、约旦三国就叙利亚问题达成了停火协议,但以色列不会受任何限制,“我们将根据自己的安全需要在叙利亚境内,特别是其南部地区采取军事行动。”内塔尼亚胡还表示,“我们已经将上述立场告诉了美国和俄罗斯政府。”

在伦敦出版的《伊拉夫报》今天引用内塔尼亚胡的话说,“12日与以色列军方领导人进行了讨论,并划出了红线,我们会坚持这一红线。”以色列军方称,对叙利亚境内已采取了近百次军事行动,主要是打击真主党和伊朗的军火库。

《伊拉夫报》还报道说,此前以色列一直主张在叙利亚南部建立纵深50公里的隔离区,以保护以色列边界的安全,但在美俄约三国签署的停火协议中没有涉及这一问题,以色列对此极为不满。(安国章)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