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非产能合作将迈入“转型升级期”

2017年11月14日05: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1月13日电  (记者林丽鹂)中国贸促会13日举行例行发布会,发布2017年中国非洲产能合作展览会筹备情况,来自18个省区市的56家企业将参加展出。“这些企业未来将成为中非产能合作迈入‘转型升级期’的主体力量。”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洲说。

  此次展览会将于12月13至16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展出面积达到2300多平方米,是近年来中国贸促会在非洲举办的最大展出活动之一。中国企业将全面展示在铁路、公路、基建、通信、机械装备、制造业、农产品加工等领域的优质产品和先进技术。

  据统计,2017年1—6月,中非贸易额达853亿美元,同比增长19%。中国企业对非非金融类直接投资流量16亿美元,增长22%。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14日 08 版)

(责编:冯粒、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