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哥斯达黎加附近海域发生6.3级地震

2017年11月13日14:0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哥斯达黎加附近海域当地时间12日晚发生6.3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据哥斯达黎加国家地震台网发布的消息,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12日20时28分(北京时间13日10时28分),震中位于蓬塔雷纳斯省哈科以南19公里处的太平洋海域,震源深度19公里。

此次地震在其发生后的8分钟以内,即引发两次震级分别为5.2级和3.9级的余震,此后又引发多次3级以上余震。

据报道,哥斯达黎加全国对此次地震均有震感,首都圣何塞震感明显。地震发生时,记者所在的圣何塞一处公寓发生了持续的强烈抖动。

哥斯达黎加国家海啸监测部门目前已排除此次地震引发海啸的可能性。

哥斯达黎加地处太平洋沿岸,位于板块交界地带,是一个地震多发国。2012年9月5日,哥斯达黎加曾发生7.6级地震。(记者苏佳维)

(责编:朱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