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民托管组织摄影比赛作品展现英国最美风景

【查看原图】

 

乔治·埃文斯拍摄的这棵孤寂的树将会成为国民托管组织手册的封面。

这一组美丽的照片展示了英国最美丽的乡村、海岸和郊区宅舍。摄影爱好者在国民托管组织摄影比赛中大展身手,这鼓励人们纷纷将自己拍到的最美英国乡村照片投稿到该比赛。

从庄严的影像到充满露水的清晨,再到宏伟的建筑,今年的比赛出现了一些真正好看的照片。此次比赛共有7000幅作品入围,比赛以“当我漫步在仲夏的清晨” 为主题,由包括专业摄像师和自然主义者在内的评委评选出冠军。(编译 赵睿青 审稿 燕勐)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11月10日16:14
分享到: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