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外媒体与南非中资企业代表见面会成功举办

【查看原图】
媒体与中资企业代表沟通交流。摄影王磊
媒体与中资企业代表沟通交流。摄影王磊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11月10日15:24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10日电 (王磊)南非当地时间11月9日,由南非金山大学新闻系中非报道项目和人民网南非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外媒体与南非中资企业代表见面会在约堡市中国建设银行举行,来自非洲和中国的10余家媒体和20余名中资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对话会。

参加此次对话会有来自利比亚、乌干达、尼日利亚、博茨瓦纳、喀麦隆等国家的媒体记者,也有来自国内财新传媒、搜狐传媒、谷声传媒、香港电台、经济日报的记者。中资企业代表则来自中国银行、华为、同仁堂、SAIL集团、天合传媒、中信保等。

本次对话会主要内容以深入讨论中非热点话题,增进相互理解,搭建企业与媒体间沟通桥梁。与会的媒体与中资企业代表就“企业眼中的非洲媒体倾向性”和“非洲媒体眼中的中资企业”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与会代表和嘉宾纷纷表示对话会为大家提供了互动和沟通平台,为今后的合作和交流带来了巨大的便利。

分享到:
(责编:王欲然、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