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华裔男子从加州架小船横渡太平洋 途中遇故障夏威夷获救

2017年11月10日10: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天空新闻台(Skynews)报道,8日,一名于姓华裔男子在夏威夷茂宜岛东北方向35英里的海上获救,他在今年6月9日从加州出发准备横渡太平洋。

32岁的于睿涵(音)五个月前从美国加州驾驶小艇出发,打算横渡太平洋,途经中国,最后前往澳大利亚。但是他的船在途中出现了故障,他通过卫星通讯的设备联系到了他的朋友。后来美国海岸警卫队派了一架飞机到现场, 船员设法与于先生联系, 把一台高频无线电给他。他向于先生表示了担心, 但对方说他没有很大危险。海岸警卫队最后前往檀香山救援,然后将他的小艇拖到茂宜岛。

目前,于先生在茂宜岛等待船的新零件和无线电设备来修理他这艘亮绿的船。等船只修好后,他打算继续他前往澳大利亚的航行计划。(老任)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