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华人社区再发入室盗窃 圣诞邻近需加强保安

2017年11月09日20:4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9日电 (王磊)11月6日凌晨,南非西罗町唐人街一家中餐厅遭遇入室盗窃,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家店铺由于被盗贼多次潜入,损失惨重。

据悉,该店位于唐人街繁华地段,但由于房屋结构较老,盗贼可以通过从天花板进入,实施盗窃。虽然店主每次都会向当地警方报警,但效果不佳。

附近华人给出的建议是店主尽量不要将贵重物品放在店内,并加强安保。也有人说,附近的窃匪有时会与店主雇佣的保安串通作案,并不安全。据了解,唐人街其他餐厅也遭受过盗贼的“光顾”,让店主们叫苦不迭。

邻近圣诞节,南非各地的治安状况都不乐观,尤其是华人聚集地唐人街。但华商为了养家糊口又不可能搬离这里,只能想尽一切办法加强保安,购买相关保险,预防此类事故再次发生,并最大限度的降低损失。

(责编:王欲然、王政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