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报告:2015年巴黎恐袭逾2500名受害者收到赔偿

2017年11月08日07: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近日,法国恐袭与其它犯罪受害者保障基金会(FGTI)发布的公告显示,截止11月1日,超过2500名2015年11月13日巴黎恐袭受害者获得相应补偿。

  据报道,在巴黎恐袭发生近两年以来,该基金会共向2579名受害者发放了金额达6400万欧元(约合4.86亿元人民币)的补助。其中,1218人获得精神赔偿,576人获得生理赔偿,另外还有758名遇难者家属也获得赔偿。

  公告称,赔偿行为将会在受害者病情完全稳定之后终止,届时他们将可获得一笔最终赔偿金。能够获得最终赔偿的主要为恐袭遇难者亲属和遭受心理创伤的受害者,数量为947人。其他的受害者在最终赔偿之前可以固定领取补助金。

  此外,基金会指出,还有331人的索赔申请被驳回,原因主要因为他们在恐袭发生时都不在事发地点,其中还有7人涉嫌欺诈被法庭审判。

  据悉,该基金会创立于法国恐袭开始频繁发生的1986年,资金主要来源于保险合同的税费。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