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出租车联盟计划于周三举行示威游行 可能影响学生考试

2017年11月07日21: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7日电 (王磊)南非比勒陀利亚警察局于当地时间11月7日发出通知,南非国家出租车联盟(National Taxi Alliances)将于8日举行示威游行,比陀市部分街道将受到影响,请驾驶员避开或是绕道而行。

据悉,当天在比勒陀利亚市有一场基础考试,豪登省教育部长建议孩子们的父母在游行前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以保护其子女的安全,并顺利到达考场。此前,发生在上周的“黑色星期一”抗议就曾让许多考生错过了考试。

教育部长表示,“在一年中孩子们接受教育的关键时期举行这样的活动是令人遗憾和不幸的。就是这样的活动颠覆了这个国家的教育事业。“

警察局发言人表示,出租车司机将于上午9时在Marabastad的老Putco仓库集合。上午11时30分,他们将前往位于斯特鲁本街道及博斯曼街道转角处的交通部,并与12时提交备忘录,然后于下午1时向联盟大厦交出第二份备忘录。预计他们将在下午2点30分返回老Putco。

可能受其影响的街道包括斯Struben,Nelson Mandela和Madiba。警察局发言人高级警司Isaac Mahamba建议驾驶员选择Nana Sita,Francis Baard和Boom等路线。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