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一冶两项境外工程喜获鲁班奖

2017年11月06日21: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 (记者 杨迅)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举办的纪念鲁班奖创立30周年暨2016~2017年度创精品工程经验交流会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两项工程喜获鲁班奖。

此次中国一冶获奖工程分别为中兴能源巴基斯坦旁遮普省3×100MW光伏电站、科威特加伯·阿尔·阿麦德·城-N2-A2区(JABER AL AHMED CITY,N2-A2)。

巴基斯坦光伏电站项目建设中,中国一冶用“中国速度”和“中国质量”赢得了客户的满意,缓解了巴基斯坦用电紧张的问题,同时为当地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促进了旁遮普省的经济发展。

科威特加伯·阿尔·阿麦德·城-N2-A2区项目用国际化视野和管理模式建起一座新城,解决了大量当地民众的住房问题,并为儿童提供了就近上学的便利。

中国一冶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在境外施工时注重项目质量,提升管理水平,履行社会责任,建设质量受到用户及政府部门的好评。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