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丹麦中华工商联合协会庆祝成立二十周年

2017年11月06日16:4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丹麦中华工商联合协会5日在哥本哈根举办庆典,庆祝协会成立二十周年。

中国驻丹麦大使邓英携政务参赞胡洪波、商务参赞张舒静、武官张济宇,丹麦政商届代表及当地华人华侨逾百人出席了当日的庆典。

据协会会长陈惠君介绍,丹麦中华工商联合协会是丹麦经商华人、华侨自发成立的组织,旨在为会员们建立一个沟通信息、互帮互助、增进友谊、发展中丹经济合作的共享平台。商会成立二十年来,积极开展工作,举办各类活动,不仅为会员们组织内容丰富的专业讲座和联谊活动,也发挥自身优势,尽力帮助更多初来乍到的华人融入当地社会。

邓英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丹关系正处于历史重要发展时期,中丹友谊离不开在丹华人华侨的支持和贡献,丹麦中华工商联合协会通过扎实的工作,已经成为中丹经贸往来以及民间交往的桥梁。她希望协会再接再厉,继续为中丹友谊添砖加瓦。

陈惠君表示,经历二十年的成长和发展, 如今的丹麦中华工商联合协会已经成长为一家有社会担当的华人团体。在祖国日益强大繁荣的大形势下,协会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继续为中丹进一步合作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出一份力。(记者 石寿河)

中国驻丹麦大使邓英致辞。新华网记者石寿河 摄

(责编:饶竹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