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东盟报道·2017APEC越南专刊》在岘港首发

2017年11月06日05: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河内11月5日电  (记者杨晔、张志文)《中国东盟报道·2017APEC越南专刊》首发式5日在中国驻越南岘港总领馆举行。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中国驻岘港总领事郗慧、岘港市官员等中越各界人士代表出席。

  郭卫民在致辞中表示,再过几天,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即将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对越南进行国事访问,这是中共十九大后中国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首次出访,对提升中越睦邻友好关系,打造周边命运共同体,深化亚太伙伴关系,具有重大意义,也将为中越关系未来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在此背景下,《中国东盟报道·2017APEC越南专刊》的首发非常有意义,相信将为越南人民近距离观察和感知中国打开一扇新窗。

  《中国东盟报道·2017APEC越南专刊》以岘港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为契机,在聚焦APEC会议的同时,集中报道了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越共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近年来中越两国在经贸合作、“一带一路”建设与“两廊一圈”发展规划对接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06日 22 版)

(责编:王吉全、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