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苏州青少年爱乐乐团泰国专场演出亮相曼

2017年11月05日10: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11月4日电(记者孙广勇)11月4日,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苏州星光国际文化交流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苏州青少年爱乐乐团泰国专场演出”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隆重登台。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蓝素红出席并致辞。此外,泰国国家美术馆馆长妮达雅、泰中艺术家联合会会长蔡义批、泰中文华人联合会主席吴令平以及当地民众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苏州青少年爱乐乐团是苏州首个参照职业乐团的建制和管理体系进行半职业化管理的青少年乐团。曾主办过“成长梦·心飞扬”汇报演出并受邀参加了2017首届苏州青少年新年晚会演出等众多演出活动。

在此次曼谷专场音乐会上,苏州青少年爱乐乐团将演奏贝多芬的《艾格蒙特序曲》、莫扎特双小提琴、巴赫双小提琴协奏曲等世界名曲。此外,还将演奏中国民歌改编的《茉莉花》,昆曲《牡丹亭·游园》以及在世界音乐史上较有影响力的中国协奏曲之一《黄河钢琴协奏曲》。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王政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