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京东与尚泰联手在泰国建立电子商务平台

2017年11月03日10: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11月3日电 (记者 孙广勇)中国电商平台京东及泰国尚泰集团联合投资175亿泰铢共同组建合资公司,双方将联合推出面向泰国及东南亚市场的电子商务平台(JD.co.th),帮助中国产品销往泰国,为泰国民众提供网上购物体验,同时拓展东南亚及全球市场。

11月2日,京东与尚泰在曼谷召开新闻发布会。尚泰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TosChirathivat表示,联合成立的全新电商平台JD.co.th将于2018年正式开始运营,此平台能够满足4.0时代客户的多种需求。本次的合作不止为泰国人民带来新的购物体验,也符合政府的泰国4.0战略。

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及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则在发言中表示,泰国是一个多人口、基础设施现代化的国家且能够提供全面的网络服务,与尚泰百货合作能使得我们更加了解泰国客户和制定最适合的市场策略,使泰国人民获得新的购物体验,同时促进SME的发展和泰国商品的出口。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