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男子写纸条谎称劫机 或因爱慕航空公司女员工

2017年11月01日07:2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0日,印度一架航班因机上发现写有劫机恐吓信息的纸条而紧急降落。经查此事只是虚惊一场,在机上放置纸条的一名男子被捕。

据报道,这架从孟买飞往新德里的波音737-900航班起飞后,机组人员在飞机厕所发现一张纸条,上面用乌尔都语和英语两种语言写着航班已被劫持,不能在新德里降落,而应飞往克什米尔地区,否则机舱货物区的炸弹就会爆炸。

为安全起见,机组人员将飞机降落至古吉拉特邦艾哈迈达巴德,并疏散了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但经排查,并没有发现炸弹,警方调查后逮捕了37岁男子萨拉。

被捕后,萨拉承认他放置了纸条。调查人员说,萨拉在孟买郊区经营房地产业务,已婚并有两个孩子,父亲是印度有名的珠宝商。警方表示,纸条是萨拉在孟买的办公室写好,并用软件翻译成乌尔都语的。

调查人员表示,萨拉的行为动机是因为爱慕航空公司的一名女员工,因此蓄意破坏航空公司声誉,好让该员工辞职为他工作。不过航空公司方面称,萨拉是该公司的白金会员,他此举是因为此前航空公司员工对他态度不好而实施报复。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