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典女记者失踪案新进展:丹麦发明家承认分尸

2017年10月31日10:0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丹麦警方表示,丹麦潜艇发明家马德森(Peter Madsen)已招认肢解瑞典记者金·沃尔(Kim Wall)尸体。金·沃尔登上梅森的自制潜艇进行访问后,尸块在海上被寻获。

马德森在一开始的警询否认分尸金·沃尔,并谎称金·沃尔遭沉重舱盖砸头才意外而死。警方声明表示,马德森现在改变说词,称金·沃尔在艇裡死于一氧化碳中毒。警方表示:“他现在说,金·沃尔在潜艇里死于一氧化碳中毒,而事发当时他人在甲板上。”“此外马德森也承认肢解尸首,并把金·沃尔尸块弃置在哥本哈根附近的科耶湾(Koge Bay)。“

记者金·沃尔在8月10日登上马德森的潜艇进行随行采访后失踪,马德森因此被指控谋杀瓦尔。哥本哈根警方在8月21日表示,他们在科耶湾(Koge Bay)附近进行密集搜寻任务时,寻获一具女性尸体。哥本哈根警方发言人颜森(Jens Moller Jensen)告诉记者,警方发现装有金·沃尔衣服的包包,以及另一袋装有金·沃尔头颅和双腿的包。(老任)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