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天降横财!澳女子银行账户莫名多出1.66亿元

2017年10月31日09:0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6日报道,近日,由于银行职员的工作失误,澳大利亚一名女子的银行卡上莫名多出了2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6亿元),通知银行后,这笔巨资仍在其账户中。

据悉,早在10月25日,克莱尔·韦恩莱特(Clare Wainwright)的律师就在她的银行账户中发现了这笔神秘资金。随即,律师就通知了银行,但这笔钱至今还在韦恩莱特的账户中。

随后,韦恩莱特在脸书上晒出了自己收到的银行短信通知,并且戏谑道,澳大利亚国民银行不仅帮自己还清了所有抵押贷款,还额外给了2450万美元,自己可能需要携带巨款逃离澳大利亚了。银行的短信显示,她的银行账户在26日余额仍然有2454万美元。韦恩莱特表示,自己第一次看到这条通知的时候,大吃一惊,立马意识到这可能是银行的失误,于是通知了银行。但是两天之后,银行方面仍未做出任何处理。

律师表示,这次失误牵涉到了两家银行,圣乔治银行原本打算把这笔资金转给澳大利亚国民银行,但由于操作失误,转到了韦恩莱特的账上。目前,银行方面还在对此次事件进行调查。(实习编译:吴慧 审稿:朱盈库)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