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坑爹女炫耀iPhoneX员工版 老爹遭苹果解雇

2017年10月30日14:0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综合报道,一名苹果工程师女儿,上周随着父亲与妈妈前往苹果总部参观时违反苹果公司规定,不仅拿着父亲的iPhone X介绍其页面,又在苹果总部园区拍摄视频,更上传至YouTube,最后害得父亲遭到苹果公司解雇。

据报道,这位女儿名叫布鲁克彼得森(Brooke Amelia Peterson)是博主,经常上传视频至YouTube,但她因为在上周上传了一个视频却害得她工程师爸爸遭苹果公司开除。 随后她在另一部视频中表示,她的爸爸因违反了公司规定,允许她在苹果园区拍了内部状况以及介绍爸爸的iPhone X页面,尽管在苹果要求下立即撤除视频,但为时已晚,视频已在网络大肆流传,最后父亲因此而失业。

苹果公司虽早在9月的发布会上介绍过iPhone X,但因为布鲁克彼得森展示出的是员工专用机,上头有员工专属QR code,以及屏幕上还有苹果未对外公开的产品代号。 并且苹果公司为防止未公开产品的情报被无意间曝光,是严禁员工在园内拍摄视频。

据了解,布鲁克彼得森的父亲在苹果公司工作约4年,负责iPhone的RF和无线电路设计。 目前苹果公司尚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复。(老任)

 

(责编:燕勐、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