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国际原油价格大涨 每桶超过60美元

2017年10月29日09:0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国际原油市场价格出现大涨,每桶超过60美元,是2015年下半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据总部在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报道,27日,国际原油市场价格大幅上涨,当天格林尼治时间15时56分,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8%,每桶增加1.05美元,达到每桶60.35美元,是2015年7月以来的最高价格。美国德州原油每桶也上涨了1.11美元,涨幅达2.1%,达到每桶53.75美元,是今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报道称,在一周内,布伦特原油上涨了4.5%,美国原油上涨了4.4%。“阿拉伯电视台”引用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的话说,油价上涨主要有两大因素,一是石油大国达成的石油减产协议2018年3月将到期,而沙特和俄罗斯日前宣布支持延长石油减产协议,二是中东局势持续动荡。(安国章)

(责编:覃博雅、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