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邀记者子女进白宫提前过万圣节:逗孩子 涮家长

2017年10月29日09: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27日,特朗普邀请白宫记者的孩子们到椭圆形办公室庆祝万圣节。除了逗孩子和发糖果,特朗普还不忘拿从事媒体的孩子家长们开涮。

当天,十几名盛装打扮的孩子围在总统的办公桌前,他们的父母都是各家媒体的白宫记者。虽然特朗普希望能展现亲和力,结果现场的小朋友个个吓到表情紧绷。特朗普称赞孩子们的打扮,还不忘开他们父母的玩笑说,〝难以相信媒体界怎么会养出这么漂亮的小孩〞。

在镜头前,孩子们都很安静,没有人大喊〝不给糖就捣乱〞,不过特朗普还是拿出准备好的万圣节糖果招待小客人。特朗普还说:〝你不用担心体重,真是个好消息,是不是?随便拿,好不好?如果你想分给朋友,尽管拿,我们有足够的糖果。〞(老任)

(责编:覃博雅、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