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越南旅游部门加大力度吸引中国游客

2017年10月28日14:0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在越南国家旅游局安排下,中国旅游业代表日前对越南富国岛、槟椥省和胡志明市等地进行考察,了解相关旅游项目,以促进更多中国游客到越旅游,推动越南旅游业发展。

被誉为“珍珠岛”的富国岛自然资源丰富,近年来,越南政府大力推动该岛旅游业发展,免签政策也成为其吸引游客的重要因素。越南国家旅游局工作人员范玉叶告诉记者,2016年约有30万人次国际游客到访富国岛,希望随着中国游客对该岛认识逐渐增多,可以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

作为越南旅游胜地,富国岛面积585平方公里,从南到北,车程大约45分钟,还有20多个大小不同的岛屿与之相邻。广东省口岸旅行社经理万欢表示,富国岛环境恬静怡人,适合全家休闲度假,相信会为游客带来新鲜感。

中国国旅(香港)旅行社市场及销售部经理李雅表示,富国岛独特的自然美景令忙碌人们远离烦嚣。她建议当地加强中文服务,并在酒店增设中文电视频道,为中国游客带来更多便利。

据悉,富国岛上不少国际知名酒店也即将竣工。截至今年6月,该岛已吸引220个旅游投资项目,注册资金总额逾222万亿越南盾(约合97.8亿美元)。考察团认为,外来投资将促进岛上旅游配套设施不断完善,有助于带动游客人数增长。

除了富国岛,考察团还在槟椥省乘坐木船游历湄公河,了解水上人家的生活。手机应用程序“七洲自由行”创办人朱善文表示,相信这些富有特色的项目能够吸引中国深度游的游客前来。

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共有220万人次中国游客赴越旅游,同比增长51%。(记者 张雅诗 陶军)

(责编:刘亚男(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