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批准在东耶路撒冷扩建犹太人定居点

2017年10月26日07:5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以色列25日批准在东耶路撒冷一处犹太人定居点新建176套住房。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耶路撒冷市政规划和建设委员会25日批准在东耶路撒冷的一处犹太人定居点新建176套住房。这一定居点位于阿拉伯人聚居的贾巴勒穆卡贝尔社区内。

以色列人权组织“共享之城”认为,在耶路撒冷老城周边的巴勒斯坦社区扩建犹太人定居点,将降低实现“两国方案”的可能性,使以巴之间的耶路撒冷问题更难通过政治渠道解决。

犹太人定居点问题是阻碍以巴和谈的主要因素。以巴双方于2013年7月恢复中断3年的和平谈判,但因双方围绕犹太人定居点建设等问题分歧严重,和谈于2014年4月中断。巴方坚持,除非以方完全停止犹太人定居点建设,否则巴方拒绝恢复和谈。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