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调查:英国人平均年花千镑买外卖 最爱是中餐

2017年10月26日07:2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星岛日报》报道,近日以英国外卖送餐创业的Deliveroo进行的一项意向调查显示,从打电话点菜到网上叫餐,英国人平均每人每年花1000镑(约合8700元人民币)叫外卖,平均每个月80镑(约合700元人民币),其中伦敦是实至名归的“外卖首都”。

据报道,平均每个伦敦人每月外卖的消费额达到107镑,爱丁堡为92镑/人/月,排名第二。其后为伯明翰人(89镑/人/月)、莱切斯特人和牛津人(均为87镑/人/月)。此外,曼城每个月的外卖消费额也达到83镑。

调查发现,大部分受访者认为简易快捷的网上订餐服务最适合争分夺秒的生活。约86%受访者表示,喜欢或愿意尝试“各国不同的口味”。73%受访者认为自己是“外国菜达人”,即对非英国的菜式了如指掌。

这些受访者均认为,越来越多的好餐馆提供外卖,使得在家中或在办公室里的英国人能随时品尝到各国美味。

调查还发现,在所有外卖中,中餐多年来始终是英国人的至爱,58%受访者表示中餐是他们的首选,又快又好吃。意大利菜、印度菜、美国菜和墨西哥菜紧随其后。发言人表示,该公司目前为多达80款不同菜系提供外卖,“这一点足以说明我们英国人是全世界菜肴的吃货。”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