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调查显示:巴西受到的网络攻击数量持续增长

2017年10月24日07: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巴西民间调查机构DFNDR实验室公布了2017年最新的巴西数字安全报告,结果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到第三季度间,巴西受到的网络攻击数量增长了44%。

据报道,调查结果表明,2017年第二季度到第三季度间,巴西受到的网络攻击总数量由4572万次增长为6578万次,增长幅度达到44%。他们预计,到今年年底,巴西受到的互联网网络攻击数量还将继续增长,今年第四季度增长幅度甚至能达到70%。

其中,通过恶意软件实施的网络犯罪数量由374万件上涨为558万件,增长幅度达到49%。最普遍的恶意软件攻击是通过模拟现有应用程序,使用短信不停的向用户发送付费信息;也有软件在安装注册后向用户发送广告骚扰。

另外,巴西的恶意链接网络袭击数量也有所增长:恶意误导广告的数量占网络袭击总数的35%,而通过邮件应用共享进行的诈骗增长幅度高达830%。

对此,巴西网络安全公司称,有些诈骗者会在脸书上面发布虚假的大型零售商的购物链接,并发布诱人的优惠来吸引消费者。当消费者登陆后,他们会将消费者引导到虚假的购物网站。消费者们会认为他们在购买商品,但实际上他们只是在为诈骗犯提供自己的银行和个人信息。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