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发生校园枪击案2名学生丧生

2017年10月21日08:0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国际)(1)巴西发生校园枪击案2名学生丧生

10月20日,在巴西中部戈亚斯州戈亚尼亚市,人们聚集在事发学校外。戈亚尼亚市一所学校20日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2名学生死亡、4名学生受伤。枪手为一名就读初二的14岁男生。 新华社/圣保罗通讯社

巴西中部戈亚斯州戈亚尼亚市一所学校20日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2名学生死亡、4名学生受伤。枪手为一名就读初二的14岁男生。

据当地媒体报道,涉案男生在课间突然掏出手枪,对周围同学开火,学生们四散逃离,但仍有6人中弹,其中2人当场死亡。案发后,枪手被警方控制,受伤4人被送往医院救治。

警方表示,该男生最近受到他人恐吓,情绪低落。因其父是警察,家中有枪,他当天把枪藏在书包里带到学校。目前尚不清楚死伤者是否参与恐吓涉案男生。

据报道,事发学校拥有学前班、小学部和初中部,在校学生年龄在6岁至15岁之间。(记者陈威华 赵焱)

(责编:饶竹青(实习生)、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